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中材水泥备件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中材水泥备件有限公司座落于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38号,是为工业企业提供节能、环保和智能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,业务涉及咨询管理、工业智能、环保工程、节能改造、装备备件等领域,拥有精良的机械加工设备和优越的办公条件。公司现有员工人数48人、其中科技人员有23人。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,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共建“南京中材集团——武汉理工大学 节能环保装备与智能监测技术研究中心”。目前公司拥有15项专利,其中有两项发明专利,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两项。

2、主要产业

水泥装备备件的升级改造技术:水泥回转窑窑头窑尾密封技术、篦冷机三代改成四代技术、熟料辊式破碎机应用技术、预热器升级技术、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、粉尘及有害气体处理、固体及危险废弃物处理、粉磨设备升级改造、智能设备巡检和预测系统等。

二、南京中材水泥备件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中材水泥备件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17年,现有会员32人。公司科协在江宁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江宁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做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
联系方式